白马临春风

原谅我诈尸式发文,我只是个没用的南传小废物(戳手手)

红痕

根据我的宝给的题材写的非清水极短篇


是午后

恶魔的空间里总是没有明媚的晴天

但是他们也总是享受着阴云密布的纵欲


分类商场里没有太多所谓的必需品

琳琅满目的,是同源不同系的口红


今天

是斯托拉斯的特殊日子


而在一些特殊的日子里

总归惯性的想要得到一些不同的快乐


“比利兹亲~,看看这个颜色……”


“把这种娘了吧唧的东西离我远点!”


……哦,比利兹欧不喜欢口红?


在斯托拉斯纤细的身形上

白的亮眼的衬衫上蹭着浅红的印记

“勾引”的明显且让某某急剧上升的心跳


“你说,今天,是月圆之夜吧……”

“比利兹亲?你……啊……别碰……”


虽然说着不要但是身心总是极其愿意的亲王啊

极其熟练的挥手的展现出一道门


通向的依旧是那个熟悉的旅店熟悉的房间

复古的陈设,艳红的帷幔,厚软的圆床


以及


两个缠绵的身影


被粗暴扯烂的衬衫


被凌乱的心跳


被某种成为欲望的东西冲刺着大脑


是一道道蹭在衬衫上的红痕


呻吟,叫喊反复循环


像一只汹涌海面上的小船


是的,特殊的日子啊


是恶魔的放纵充斥红月


有羽毛逸动的轻盈


其实,这个口红吧


后面多少有点费嘴


但是不妨碍今夜好眠


——————细节,删减,过审,懂了吗?————

(名字是因为我最近在玩时绘,觉得很配就……)

评论(2)

热度(14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