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马临春风

原谅我诈尸式发文,我只是个没用的南传小废物(戳手手)

论lsp眼中可以拉丝的眼神01

极恶老大版

家人们,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问题,我太lsp了

回看之前的内容亲王的每个眼神都像是在求爱勾引

就是恨不得把自己立马洗干净送到老大面前的这么一个状态

(其实也可以说是面对老大几乎无时无刻不在发情期)

为了更好的描写角色,我开启了百度疯狂查阅。

有一内容让我脑海出现了画面:

猫头鹰的脖子长软,而且发情期不分昼夜,不分季节,不分场合……

(我发誓这个真的是百度查到的正经知识)

所以,我的手开始有了自己的想法(只是写几句测个水)


纯第一,二人称来的:


每当我望着你,你的每个眼神都像是致命的诱惑。


引诱我走上名为欲望的道路,让我愧疚的抚摸着你的发丝。


轻声的呢喃又像是在告诉我,鼓励我。


坐在柔软的地毯上看着浪漫的电影,


你枕着靠枕,把我挽向你,


又用周红的眸盯着我哼唧着往我怀里钻。


是辣目的光线喊醒了我,照耀着你。


…………

(就到这里啦,浅写一下吧)

写的不好请见谅!——


评论(9)

热度(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