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马临春风

原谅我诈尸式发文,我只是个没用的南传小废物(戳手手)

那些看了一次就忘不掉的番

每次看番都不知道看啥的我决定来个部分整理

会写点简介和关键的词概括(原谅我词穷)

都是值得二刷的番!类型较杂

欢迎大家补充~

(排名不分先后)


接下来就是正文啦~


1.《游戏人生》no game no life

关键词:游戏/爽番/剧情/日番

小tips:先看剧场版食用更加~

关于不幸打败神明来到游戏世界“开挂”的故事

兄妹在一起就是最强!

lsp,逻辑超强的哥哥和可爱软萌,计算力top的妹妹

“我们在一起就是‘空白’!”



2.《夏洛特》

小tips:兄妹的感情线真的很🉑

关键词:校园/ 超能力/青春/情感/日番

少年利用超能力保护世界

其中的人物也是故事感满满

“你保护世界,我保护你”



3.《花开伊吕波》

关键词:治愈/唯美/励志/情感/日番

画风超治愈!励志,偏轻松的剧情

op超好听,第一次看建议不跳op哦

当戏剧性的追求却碰上了现实的打击

终于直面自己,对之前的自己进行反思的感觉

旅店的场景真的很美!!

让你绝对想不到这是2011年的番



4.《helluva boss》翻译:极恶老大

关键词:恶魔/美番

小tips:内容可能带有血腥,暴力等容易令人不适的画面,不能接受的朋友慎入!

是一部美番,所以,尺度你懂的~

强推比利兹欧(老大)和斯托拉斯(亲王)的故事!

真的超容易上头!

由于没有官方在这边的网站播放,这边指路@Hazbin  Hotel资料转载站 



5.《Dr.stone石纪元》

关键词:科学/剧情/日番

科学改变世界!

正在学化学的宝子真的可以看看!(我自己当时看的时候化学成绩确实有提高,当然是看个人的。)

不学化学的宝子看剧情也超带感!

世界莫名被石化三千年,石神千空用自己的科学知识追赶三千年文明!

科学与原始的对抗,今天又是膜拜科学和武力的一天啊~



6.《某科学的超电磁炮》三季都🉑

关键词:超能力/校园/剧情/日番

本身是《魔法禁书目录》的番外,但是个人更喜欢炮姐。这么经典的番就不用我多说了吧——

悄咪咪说一下:《某科学的一方通行》,大爷真的好帅!

小tips:如果要看《某科学的一方通行》的话,最好衔接炮姐的第二季哦~因为剧情有部分相关,不看也没有太大影响。



7.《请吃红小豆吧!》

关键词:泡面番/国漫/轻松/治愈

谁会不喜欢一颗梦想被吃掉的豆儿子呢~

个人超级喜欢它出的莫相忘篇(三集)

莫相忘这篇通过红小豆的视角记录的感人的故事

如果开始看了 ,一定要看到结尾!保证不亏!

(我绝不剧透!)



8.《学生会长是女仆》和《SA特优生》

这两部番都是经典的校园番啊!

关键词:校园/情感/恋爱/学霸/甜/日番

看了关键词大家就懂得都懂了吧——

看完直呼:我要学习!我想谈恋爱!



9.《寻找满月》和《梦色蛋糕师》

关键词都是:追梦/情感/日番

也都是一部很老的番剧,集数较长

先说《寻找满月》

它真的很好哭——

恶魔的真诚守护,追梦至最后一刻

里面的歌也很nice

看完之后完全想不到是2002年制作的


小tips:有点像是开放式结局,不喜欢的宝子慎入


接下来是《梦色蛋糕师》

看完直喊:我想吃甜品!

直接勾起我的食欲~

感情线也很甜,可谓事业爱情双丰收

是2009年的老番了,画风你懂的

喜欢唯美画风的宝子可以搜索图片,根据喜好观看~



10.《境界的彼方》

关键词:日番/恋爱/奇幻/战斗

剧情也很好看!

男主眼镜控

女主眼镜萌妹

你懂的吧!你懂的吧!

看完真的需要缓缓的那种



11.《龙王的工作》

关键词:小说改/职场/日番

千万不要被关键词给迷惑!!

里面有巨多可爱的萌妹!!直接萌化我!

可爱王道必备!!



12.《徒然喜欢你》和《小桃小栗的love love物语》

关键词:恋爱/校园/轻松/治愈/日番

一集很短,12集左右

内容超甜且治愈!

《徒然……》直男组,直女组……

你想象的cp类型几乎都有!

剧情紧凑,超级上头,休闲必备!

《小桃……》可爱学姐喜欢上可爱学弟

一整个纯情可爱住了!

画风和番名同款可爱——



13.《埃罗芒阿老师》

关键词:兄妹/搞笑/日番

一共十二集!

没有想到为自己的小说画画的工口画家竟是自己的妹妹!

个人感觉整体比较搞笑,剧荒必刷之一

小tips:带有一点颜色,毕竟是工口画家嘛~



14.《珈百璃的堕落》

关键词:堕落/搞笑/日番

一共十二集!

天使来到人间,没想堕落与网游无法自拔?!

简述死宅生活

个人认为和《干物妹小埋》属于同类型番剧

嗯,你懂的吧——



15.《赤发白雪姬》

关键词:童话/纯情/日番

从一而终,让喜欢成为日常

剧情参照白雪公主,改编的超nice

画风较为唯美,男主是白毛!!

(女主当然是红发啦~)

还有一个补充:

《玉子市场》

真就很甜啊~

男女主真的好可爱~

小tips:感情发展较慢,可直接看剧场版(因为它含唯一的表白场景)


还有好多我喜欢的番剧像是《柯南》《海贼王》《蜡笔小新》《樱桃小丸子》《罗小黑战记》《黑子的篮球》《灌篮高手》《网球王子》《魔卡少女樱》《守护甜心》《哆啦A梦》《偶像活动》全系列《美妙旋律》《美妙天堂》《终结的炽天使》《小木乃伊来到我家》《元气少女缘结神》《圣诞之吻》《可塑性记忆》《零之使魔》《此花亭奇谭》《夏目友人帐》《地缚少年花子君》《狐妖X仆SS SP》《喂!看见耳朵啦!》《盾勇》《因为太怕痛就……》《嫁给非人类》…………

真的太多了,整理不完的说


最后


欢迎各位宝来补充!


评论(1)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