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马临春风

原谅我诈尸式发文,我只是个没用的南传小废物(戳手手)

自行代入篇(古代背景)

沉浸式短篇(全文第一人称,主对话)

感兴趣就翻翻吧——(●'◡'●)

——————————————————

都城的夜晚繁华,桥上人来人往,望湖水微微荡漾,别具风味……


我问:“你到底想干什么?”


你笑了笑走近我“你问我我想干嘛?”


我猜中了个苗头“你叫我过来的……”


你支支吾吾“……嗯……你对你那个订了亲的人有什么看法,要是你不愿意成亲,我或许能帮你……”


我近乎贴着你,在你耳边轻语“我若是说了不想,那你要如何帮我?”


你一双眼炙热的盯着我,抱住我,却说不出华丽的词藻“不管你做什么我都尽力助你,你这么聪明,若是不想成婚,自是能有办法解决……”


我计上心头“可……我若说想呢”


你抱的更紧了些许“那人吃喝嫖赌抽五毒俱全!!你怎会与那种人渣共度余生!”


“是啊,我不会……”


“我们私奔吧”


我没成想你最后说出的是这番话“这是我的故乡……”


“总会回来的”


“这里也是你最不忘的都城”


“更不忘的是你”


“我……”我还没想好答案就被行人狠狠地撞着,错不及防的跌入微凉的湖水


你跳下来寻我,淡蓝色的衣衫湿的透彻,紧贴着你上下起伏的胸膛,手死死的拽住我,生怕我从你身旁离了半寸,呼唤着我的姓名……


亏得我识得水性,头探出水面时还有功夫取笑你落水的模样。


入秋的都城如往常一般起雾。


雾笼罩着你我周围,繁华一切似乎变得愈加朦胧。


唯有你带着一丝笑意的含情脉脉显露的如此清晰。


我承认,在这一刻,我坠入了名叫“爱”的深渊。但相比起你,我还是晚了些。


没有言语的,我们在水中相拥。


在昏暗的桥底,在扬起波纹的湖面上,在朦胧的雾气里,我们凭着一丝冲动,借着对彼此的了解,不断探索着,趁着月光亲吻,湿润且热烈。


“我喜欢你”


“我知道”


“你呢?”


“你猜”


“我猜你也是”


“不,我爱你”


……


气息愈发急促,水滴顺着头颈滑落,酥麻的“电流”漫过全身。


你眼睛发红,像是不敢相信


我笑眼如初,像是早有预谋


月色耀眼,而你近在眼前


只不过是我刚好有所预谋


你也恰巧对我动情已久


……


未完待续

评论(1)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