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马临春风

原谅我诈尸式发文,我只是个没用的南传小废物(戳手手)

新年快乐!(乱炖版)

看看审核给不给我零点前发(@沈河君 )

粗略康康 名学╳极恶老大╳作者本人 的大乱炖吧!

☆゚・*:.。.☆†_(゚▽゚*)β☆.。.:*・゚☆

比利兹欧:我为什么要来这里给你们这些个**说新年快乐?


斯托拉斯:我觉得还行啊(挥挥手里的金条)


作者:拿着我的💰就不要搞得我逼你了一样好嘛!?

(作者本人当即是真的不明白自己为什么要邀请两个非人类来给大家贺新春,雀食是迷茫住了)


蒲熠星:呃……你们这么热闹啊,那我拉着韬韬先退了……


作者:别,哥,我叫你们是来庆祝2022的呀!


蒲熠星:啊,我放着二人世界不过,来和你们成群结队……


郭文韬:你说什么呢,职业素养呢?(那手肘顶了顶阿蒲)


蒲熠星:(小声:不是实话吗?)我只是开个玩笑嘛……


郭文韬:好多人还没到呢,我们再等会儿?


(比利兹欧:别看我,我只是拿钱办事)


斯托拉斯:好啊,不着急。


蒲熠星:我都行。


作者:和睦相处果然令人愉悦。


齐思钧:我来晚了不好意思!都怪邵明明磨叽!


唐九洲:就是!


邵明明:

(凑到唐九洲的耳边:是谁说要叫我起床结果忘记的?!)不好意思哈,我起晚了。


作者:哈哈哈哈哈没事没事还有好多人在后面呢……


作者话音未落就冲进来了乌泱泱的一群人:


火树:堵车了,不好意思


郎东哲:(点了点头)我坐的他的车(指了指火树)


王春彧:我也是……


曹恩齐:我们的车晚点了……(指着身后的何运晨,石凯)


何运晨,石凯:抱歉,我们应该早点的 。


作者:你们……还真是要来来一群(哭笑不得😭😄👉😂)


作者:还有谁没到?(请原谅我160的小个子数不过来)


齐思钧:还有老周!


石凯:还有Timo!


作者:齐妈,你打电话催一催!石凯,你搞事情啊你!


斯托拉斯:我们可以开饭了吗?


比利兹欧:没开饭吗?我都开始吃了……

(看着自己满满一堆的碗,眼中充满了疑惑)


蒲熠星:我也吃了……


郭文韬:我也……


斯托拉斯:我的锅……


周峻纬:嗯,好香!


作者:老周,你来晚了……有点来晚sorry的模样,成不?


周峻纬:SORRY啊(大写以表歉意)


作者:终于算是到齐了(长呼了一口气)


作者:我说两句哈(领导做派)

           

            内个什么,把大家聚到一起是为了什么?


齐思钧:庆祝新年!


作者:啊对!就是这个原因,所以我们要怎么样?


比利兹欧:(喝嗨了)拿红包!


斯托拉斯:数红包!


蒲熠星:喂!皆歪,听到没!发红包!(打电话ing)


郭文韬:就是!(附和蒲熠星)


唐九洲:吃年夜饭!


邵明明:和家人一起!


齐思钧:说吉祥话!


周峻纬:放烟花!


何运晨:看烟花!


曹恩齐:拍照!


王春彧:贴对联!


郎东哲:写春联!


作者:啊对对对……


          还有,我们要说什么呀?(引导小学鸡回答的做派)


       三


       二 


       一

 

      一起!


众人:新年快乐!!!


火锅的香气扑鼻,大家欢声笑语,举杯欢庆,满满的一桌人承载着数不清的感情。(剪不断理还乱)


新的一年,皆祝愿大家:万事如意!

(作者:我确实不怎么会讲吉祥话,求保护~)

评论(2)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