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马临春风

原谅我诈尸式发文,我只是个没用的南传小废物(戳手手)

我的罗曼蒂克——just 短文案

来自一个自称罗曼蒂克的不定时更新“狗”——我

*:..゙((ε(*´・ω・)っ†*゚分¨゚゚界・*:..线☆


我想倒在遍天的夕阳下,嗅着玫瑰花的芬芳


生活,需要浪漫💖


不光是欣赏晚霞的平凡


我渴望的,是每天醉倒在花田,被初风唤醒……


是的,不现实


因为罗曼蒂克,不,是浪漫


本身就是非理性的


我妄想邂逅浪漫


美好到不切实际


以至于我亲吻的是春风细雨,拥抱的是烈日冬阳


我想死后葬在花海


葬在看得见太阳升起的东方


在墓碑上刻着何为风花雪月



评论(2)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