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马临春风

原谅我诈尸式发文,我只是个没用的南传小废物(戳手手)

【极恶老大】商场调情?!

很短,但超甜!!

————搞事情分界线————

“嘿,我可爱帅气集于一身的小恶魔,有没有兴趣和我一起欢度一个愉快的下午呢?”

斯托拉斯拿着复古的电话,笑的堪称猥琐,是的,他有病,啊,不是,他想他的小情人了❤


“哈?你当我是你吗?一整天没事找事……**别烦我”

比利兹欧在电脑前抓狂,他这次要杀的对象居然找不到在哪?无语透了的比利兹欧语气比平常还要暴躁。


“我会给钱哦~”

来自亲王的金钱诱惑。


比利兹欧转念一想反正现在也找不到目标任务,和他在一起没事儿干还有钱拿,送上门的ATM……


…“OK,斯托拉斯,我愿意担任一小会儿你的保镖,至于价格……”


“比利亲,那就准备好和我一起约会吧~”


“*****”

比利兹欧在线打电报。


……


商场:


“比利亲~你看这件怎么样?”

斯托拉斯身着黑色蕾丝衫,透着身材曲线,过分妖娆。


“也就那样……”


“是吗?”

斯托拉斯不满意比利兹欧的回答,伸手把他拉入了更衣间


斯托拉斯一手撑着墙壁,一手搂着自己的腰肢,隔着风衣痒痒的,双腿交错紧贴着自己……


比利兹欧勾了勾嘴角


“你想要干嘛?”


“当然是期待美好事物的发生~”

斯托拉斯垂头抵住比利兹欧的肩膀。


比利兹欧白了一眼

“我没这个时间,现在又不是月底”


“我知道”


“那你**怎么还……”


比利兹欧看着一脸委屈的斯托拉斯,顿住了。


后者感受到了前者的目光。


是一种委屈,是一种贪婪,斯托拉斯撬开了比利兹欧的唇齿,放在腰上的手开始往里面探。


**现在在勾引我……”


“我已经准备好承担后果了”


斯托拉斯留恋的盯着眼前人又补充道:

“不让我满足,我是不会放你走的~”


————(完)————

为什么那么少呢?因为再写,可能就过不了审了。

跪地求保护!

评论(7)

热度(22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