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马临春风

原谅我诈尸式发文,我只是个没用的南传小废物(戳手手)

关于停更的合理解释

包被们,对不起

最近要考试,屯的稿子都没时间打>人<

等一放假就会接着更啦!(别走!别抛弃我!)

————下面是回馈日更的安排

1.《极恶老大》

某不可播文学更新(尺度绝对满意)

商场篇:老大终于被亲王按到反攻?!

吃醋篇:老大:你勾引谁呢?

                亲王:乖,……哈……这是工作……



2《君知》南北cp

古风恋爱,同门师兄弟间浓浓的“兄弟情”

骚气阿蒲X懵逼韬韬(无差)

没有特意分上下!

穿插九明,纬钧名场面



3《名学大乱炖之我在新年有个约会》

我误入小情侣聚集地

究竟是追星还是沦为工具人当场磕cp?!



新年那周努力两周一更!!敬请期待!!(90度鞠躬)

评论(3)

热度(12)